风花雪月真上头,青狮学级天下第一!

【光胧】光之战士的怪癖①

配对:一个流氓痴汉光x初到艾欧泽亚胧
分级:PG


胧一开始注意这个有天赋的双剑士时,还不清楚眼前的人就是艾欧泽亚大名鼎鼎的光之战士。熟悉起来后在训练期间偶然听到有路人对他表示之前救命之恩的感谢时,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身边都跟着一个大名人。


——所以名人都会多多少少有点怪癖吗?
胧疑惑的想。

第一次发现光之战士的怪癖是胧在给初次接触忍术的他示范如何正确结印。

“结印是释放忍术前必须的步骤,这很重要,不同的顺序会影响忍术的种类,如果结印没有成功的话就会通灵出一只奇怪的兔子。我来给你示范一下吧,跟我来。”胧招招手示意新晋忍者去屋外。

“看着我。”
胧刚开始结印,就感觉自己屁股被人捏了一把,手一抖结了两次天印…粉兔子就在他脑门上蹦跶了。这简直就是忍者的耻辱!他转向导致他通灵出了兔子的罪魁祸首,
“不要影响我结印!说起来你为什么要摸我屁股?”

光之战士一脸无辜的耸耸肩表示这是艾欧泽亚人民表达友好尊重和对他人的喜爱的方式。

“是这样吗…你们艾欧泽亚人的风俗还真是奇怪。下次不要再在我结印的时候做这种事了。”胧皱皱眉头决定千万不要被这种奇怪的风俗同化。

只是随口胡编乱造,没想到他会相信的光之战士呆愣了半天,混乱的点了点头。

评论(3)
热度(14)

© JackSoler | Powered by LOFTER